南航空运新疆瓜果量增长快

2018年07月12日 10:29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刘翔报道)7月10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5月至6月,通过南航新疆分公司航空运输出疆瓜果超过1500吨,同比增长了11%。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从乌鲁木齐到全国各地航空运输瓜果可轻松实现当日达,疆内始发直飞内地的也可实现当日达,经乌鲁木齐中转的可实现次日达。

  数据显示,以往每年南航承运出疆鲜果量为6000吨—8000吨。随着近年来南航宽体机进疆的架次不断增加,运量呈现逐年上升趋势。今年,南航波音787机型主要执行乌鲁木齐—北京、乌鲁木齐—成都、乌鲁木齐—上海航线,每个航班可运输15吨货物,这为水果运输提供了便利条件。

  在接下来的8月—12月,新疆将迎来喀什西梅、和田石榴和鲜枣、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等水果的运输季。南航将持续做好运输保障,为新疆的特色产业发展添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