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十二师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07月12日 10:30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秦梅花报道)7月10日,“中瑞恒远杯”兵团十二师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比赛决出了企业组、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各一个,这些优秀参赛项目将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参加兵团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上报参赛项目56个。其中,企业组32个、团队组24个,项目内容涵盖一、二、三产业及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等多个领域。大赛期间,组委会邀请了著名的创业专家、投融资机构对参赛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对参赛项目的商业模式和路演表现能力进行了指导,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可行性。

  通过本次大赛,兵团十二师发掘和培育了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