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举办“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07月13日 12: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琴报道)7月11日,新疆温宿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聚焦总目标·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进入本次决赛的13名选手是从全县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层层选拔产生。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聚焦总目标·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故事”这一主题,通过典型的事例、感人的事迹,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表达了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的决心,展现了温宿县各族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平凡谱写忠诚之歌》《廉洁清风吹 和谐万年长》等演讲内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温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洪胜表示:“本次比赛是温宿县第20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演讲比赛,丰富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寓教于乐中锻炼党性、锤炼作风,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

  温宿县温宿镇姑墨社区干部古丽努尔·牙生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不仅要向他们学习,还要在社区群众中大力宣传这些先进事迹,让大家学有榜样,永远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第20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温宿县按照“规定动作不少,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确定10项专题活动,确保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50余场次,开展专题学习60余场次,层层开展讲故事比赛20余场次,警示教育大会50余场,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