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乌鲁木齐西郊城区管委会接管兵团准东产业园区

2018年07月13日 13:0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尤倩报道)7月11日,十二师乌鲁木齐西郊城区管理委员会与二二二团党委在该团机关会议室举行二二二团兵团准东产业园区交接工作会议。根据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二二二团将兵团准东产业园区正式移交十二师乌鲁木齐西郊城区管理委员会管理。

  会上,二二二团对兵团准东产业园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十二师工业局局长李江伟、十二师乌鲁木齐西郊城区管委会主任张庭温与二二二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郭鸿海共同签署了《二二二团兵团准东产业园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移交清单》协议书。

  根据协议,二二二团将兵团准东产业园区区域内的阜北主干道建设项目、园区专项输水管道、水厂及内部管网、污水处理厂及排水管网、农网改造升级、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和园区前期费用等移交十二师乌鲁木齐西郊城区管委会。十二师乌鲁木齐西郊城区管委会将尽快摸清园区发展实情,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突出产业特色,唤起园区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十二师参会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兵团准东产业园区发展,并从部门职能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