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反对民族分裂 筑牢民族团结长城

2018年07月15日 12: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苏市委常委叶尔恰特·居曼

  我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聚焦总目标,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

  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我逐渐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才有了今天发挥才能的机会。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

  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抵制分裂思想。“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散布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妄图将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要紧密团结起来,同仇敌忾,一致对敌。要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主动发声、积极亮剑,深刻揭批“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自觉抵制“双泛”思想,把“两面人”挖干净、打干净。

  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一以贯之地做好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的各项工作,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主动发声,积极亮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主动作为,坚决与一切危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言行进行斗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筑牢民族团结长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