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挂牌

2018年07月15日 12:3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牟敏报道)7月13日, 乌鲁木齐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区(新市区)“丝路之星”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新疆高新人才大厦挂牌成立。该产业园将成为人力资源聚集平台,搭建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桥梁。

  “丝路之星”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以新疆高新人才大厦为核心,按照“一园多区”的布局模式,秉承产业聚集、平台搭建、反哺产业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形成立足乌鲁木齐、辐射全疆、服务全国的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地。

  产业园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服务,聚集各类人力资源企业;同时搭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市场化服务聚集平台、入驻机构生活配套服务平台,并形成高效能的人力资源流动配置市场,承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人才洽谈会、名企洽谈会等各类大型人力资源配置活动。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