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吨吐鲁番瓜果“包机”直飞长沙

2018年07月16日 09:37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通讯员沈玉梅报道)7月13日,“疆品入湘”吐鲁番农特产品包机采购首发仪式在吐鲁番交河机场举行,首批采购的3吨吐鲁番葡萄、哈密瓜等特色鲜果于当日发往湖南省长沙市。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继湖南著名零售企业步步高集团与吐鲁番市签订产业援疆战略协议后,首次包机采购了吐鲁番葡萄、哈密瓜等当季瓜果发往湖南,此行动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十月份。与之合作的本地企业火洲果业今后将把吐鲁番本地特色农副产品分阶段、分批次销往湖南,未来,双方将开展长期合作。

  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表示,湖南消费者非常喜爱新疆的瓜果。今后集团将持续帮助吐鲁番进行农副产品销售以及深加工。“我们集团今天通过包机直采,让吐鲁番优质瓜果能够快速地与消费者见面,让大家感受到七月火洲的热情,感受吐鲁番人民的热情。”陈志强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