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共同捍卫我们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2018年07月17日 11: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努尔兰·拜期克儿

  我是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祖国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目睹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取得了新疆社会大局保持总体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发展、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益增强的良好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作为生活在祖国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深知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成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让亲戚们越走越亲、朋友们越走越近,让各族干部群众的心越贴越紧,共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强“五个认同”。

  今天新疆的繁荣稳定和谐是各族人民荣辱与共、携手并进、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的。但是,境内外“三股势力”制造事端,企图破坏新疆团结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从而达到分裂国家的罪恶目的。对此,新疆各族人民坚决反对。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面对反分裂斗争的严峻形势,我要一生坚守入党誓言,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勇敢站出来发声亮剑,坚决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我不仅要自己站出来,还要呼吁所有一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同志们站出来,呼吁所有一心追求平安幸福生活的各族群众站出来,齐发声、共亮剑,同仇敌忾,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主动靠前查薄弱、堵漏洞、补短板,坚决整治“四风”“四气”,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不断前行,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