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全民健身大讲堂”有了专业老师

2018年07月18日 10:33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7月1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体育局获悉,该局近日聘请了22人为2018年乌鲁木齐市“全民健身大讲堂”授课。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科学健身意识,为市民提供专业健身指导,经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审定通过,聘请庞辉等22人为2018年乌鲁木齐市“全民健身大讲堂”授课,聘期从2018年7月到2019年7月。这22名受聘老师来自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以及乌鲁木齐市航模协会、健身秧歌协会、棋类协会、定向运动协会、篮球协会、马拉松协会、太极拳协会。

  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副局长高志青介绍,目前乌鲁木齐市群众体育工作的主要内容是通过着力做好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组织、健身设施、健身活动、健身赛事、健身指导、健身文化等“六边工程”内容,满足市民对健康和体育文化消费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