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勇敢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

2018年07月18日 14: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共就业服务局就业服务指导科副科长 杨昆

  我是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的党员干部,对新疆各族同胞有着深厚的感情。从记事起,我就与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多个民族的伙伴们一起生活、学习,民族团结的观念已经深深扎根于心。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随着反恐维稳斗争的不断深入,长期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一些“两面人”开始浮出水面、露出马脚,这些人在反分裂斗争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态度暧昧、口是心非、表里不一,暗地里和“三股势力”勾肩搭背、沆瀣一气。“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是反恐怖、反渗透、反分裂斗争最大的危险,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道路上的绊脚石。“两面人”严重扰乱了人们的思想,严重危害了国家安全。“两面人”问题不解决,新疆永无安宁之日,只有把他们彻底消灭干净,把幕后黑手挖干净、打干净,才能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严守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是对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我要始终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大的大局,作为首要的纪律。坚定坚决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纯粹地忠诚核心。在事关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重大原则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对一切分裂思想和歪曲篡改历史的罪恶行径宣战,带头发声、勇于亮剑,用事实向各族群众讲清党的惠民政策,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两面人”宣战,揭批“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坚决同“两面人”划清界限,誓与“两面人”斗争到底。我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敢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坚定坚决地为打赢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