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学 学中研 克拉玛依打造中国西部研学旅游胜地

2018年07月20日 21: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这个假期,带孩子来克拉玛依吧!站在黑油山上,看着流淌的黑油,听石油产生的故事;徜徉魔鬼城,揭开其由巨大淡水湖泊演变为岩石雅丹的神秘面纱,大人与孩子一起体验“寓情于景,景寓于学”研学游的魅力吧。

  7月20日16时,克拉玛依市旅游局举行克拉玛依市“荒野之旅 · 时尚之都”旅游开发研讨推介会。今后,克拉玛依将整合各种资源,将该市打造成一座荒野公园,研讨会上还针对克拉玛依的研学和房车两项旅游内容进行集中推介。

  克拉玛依市地质多变,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被称为新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孕育着发展研学旅游的独特优势,成为新疆重要的研学旅游目的地。

  克拉玛依以“研”为核心、“学”为目标、“旅”为载体、“行”为实践打造了多条研学旅游路线,让学生们走出校园、亲近自然、融入社会、体验生活,在游中学、学中研、研中思、思中行。克拉玛依将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研学旅游胜地。

  此次推介会上,公布了自然寻秘、石油探奇、动物王国、幸福都市、艺陶人生和农耕体验等六个主题的研学旅游产品和四条旅游线路,共涉及自然、科学、生命、建设、艺术等多个领域的12门课程。

  此外,推介会上还公布了由克拉玛依市旅游局组织,克拉玛依市旅游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建的克拉玛依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及新疆房车基地即将建成的消息。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