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四届区直单位老年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2018年07月24日 10:09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7月18日至20日,第四届自治区区直单位老年乒乓球邀请赛在新疆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自治区60家委办厅局和大中型企业、大专院校等团体的47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团体和个人比赛。

  本次邀请赛由自治区老龄委主办,团体比赛决出前16名,男子、女子单打分别决出前8名。这是继2015年自治区老龄委举办区直单位老年人乒乓球邀请赛后,根据区直单位离退休老年人的爱好和兴趣,第四次举办该项活动。

  目前,全区60岁及以上人口266.55万人,占总人口11.27%。据统计,截至2017年年底,全区共有老年活动场所10768个,全区老年大学(学校)共有1050所,在校学员7.14万。全区老年协会有5720个,会员30.2万人,其他老年社团组织有182个,参加人数1.04万人。各族老年人通过文体活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成为民族团结的促进者和精神文明的推动者。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