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三角恋”引发情敌打斗

2018年07月25日 13:00   来源:库尔勒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严万海 通讯员姜晓华报道)7月23日,记者在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铁克其派出所了解到一起“三角恋”引发的伤人案件,男子刘某酒后持菜刀砍伤“情敌”,其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7月10日凌晨零时许,铁克其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男子胥某报警称,他在福安新寓小区被一男子砍伤。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胥某爱恋着女子李某,但两人近日发生了感情纠纷。7月9日23时40分许,他喝完酒后,到福安新寓小区找李某协商“恋爱”事宜。当他敲门时听到屋内有其他男人的声音,遂使劲敲门,却没有人开。此时胥某发现李某房屋(二楼)的客厅窗户没有关,遂从窗外翻入李女士家的阳台,并将小卧室玻璃门砸碎后进入室内,准备找李某和“陌生”男子讨说法。

  办案民警说,其实“陌生”男子刘某与李某早已同居多年。见胥某私闯民宅,刘某不甘示弱,借着酒劲,操起一把菜刀驱赶胥某,结果将胥某面部右侧下颚处砍伤,随后两个“情敌”互相扭打在一起。李某左右为难,躺在卧室不敢出来。吃了亏的胥某拨打110报警求助。

  民警赶来了解到,刘某与李某于2014年在河北相识,当时已有妻儿的刘某玩起了婚外情,于2015年带着李某从河北私奔到新疆库尔勒市打工生活,案发前他们一直属于同居关系。为了给李某一个“家”,他们一起出资购买了福安新寓一套楼房,办理的《房产证》只写着李某的名字。今年5月份,刘某回老家看望妻子和儿女,寂寞难耐的李某在交友软件“陌陌”上认识了新的男朋友胥某,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他们约定,对外仅称是好朋友。

  6月29日,刘某从老家返回库尔勒市。当时,李某不在“家”,他打电话给李某,她称正在上班,并说自己近期手头紧,正在向别人贷款。

  6月30日,刘某给李某银行卡里打了5000元钱,并约李某一起吃了午饭,之后他就再没见过李某。

  当时,刘某猜测因自己回老家了,李某受了冷落,可能还在生自己的气。他向小区保安询问李某近两个月的情况。一名保安说,李某这段时间并没有回家,偶尔回来一次,还带着一个胳膊上有文身的男子,两人又说又笑,关系看上去比较亲热。刘某立即打电话询问此事,他感觉到李某可能在外面又找了别的男人。

  7月8日,刘某以自己喝农药自杀为由,在电话里劝李某回来好好谈谈。李某同意了。

  7月9日,他们在福安新寓小区的楼房里心平气和地谈了很久,双方还频频举杯,刘某喝了不少酒。

  当日23时许,他们准备睡觉时,刘某听到有人敲门,李某拉着他不让开门。不一会儿,就见胥某翻窗户、砸玻璃进入室内。

  刘某借着酒劲,持菜刀砍伤了胥某,一场“三角恋”就此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