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游客赞塔城:油画塔城,不虚此行!

2018年07月25日 15:13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春来报道)蓝天白云陶醉眼睛,手风琴声悦耳动听,特色美食令人垂涎……7月17日,十余位来自吐鲁番的游客沉醉于塔城的美景美食,不禁发出感慨。

  当日,在塔城市小白杨国际旅行社导游的带领下,一批来自吐鲁番的游客开启了塔城之行。他们先后前往手风琴博物馆、塔城红楼博物馆、巴克图口岸等景点,游览塔城各个景点,品味塔城美食,感受塔城人的热情与好客。

  在手风琴博物馆,塔城著名手风琴演奏家恰迎强演奏起了优美的乐曲,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世界各地的手风琴藏品更是吸引了游客的眼球,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合影。最后在一曲《留恋塔城》的琴声中,游客们结束了手风琴博物馆的参观游览。

  在塔城红楼博物馆,游客们跟随解说员缓缓前行,对塔城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蓝天白云下微风习习,暗红色调的塔城红楼博物馆屹立在阳光下,散发着历史和岁月悠久的韵味。游客们也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留念,定格下这一美丽难忘的瞬间。

  71岁的游客郝秀曾经和家人来过塔城,这一次故地重游让她感受颇多。她说:“现在的塔城比以前更漂亮了,蓝天白云空气新鲜,让人感觉特别舒服,人们也非常热情。我相信,以后的塔城会更加美好。”

  面包、玛洛什等塔城特色美食给游客马晓光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塔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也给他留下更加深刻记忆。

  “特色美食的味道非常棒,我准备带一些回去给家人和朋友分享。这里的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值得一来。我相信,我以后还会再来塔城。我还要告诉我的朋友们,塔城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马晓光说。

  据统计,目前小白杨国际旅行社已接待吐鲁番游客2批20人次。

  小白杨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李想说,今后,将根据游客需要不断优化旅游线路,深挖旅游资源,让来塔城的游客有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