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空管局工会主席杨继乐一行看望援疆干部

2018年07月27日 12: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西北地区空管局工会主席杨继乐带队来到新疆空管局看望西北局援疆干部,为援疆干部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学习书籍,并与援疆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新疆空管局工会主席包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西北地区空管局工会主席杨继乐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了援疆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杨继乐对援疆干部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和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赞扬;对援疆干部能够扑下身沉下心,迅速适应当地工作环境,扎根边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为此感到踏实和放心;对新疆空管局在援疆干部在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信任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杨继乐一行将慰问品、慰问金、学习书籍赠送给援疆干部。援疆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弘扬援疆干部优良传统,发扬空管人的优良作风,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坚决完成援疆工作各项任务。(高显鹤)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