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8年07月30日 11:5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8年7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李文江、艾尔肯 · 拍祖拉、周琳俐(女)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任命谢辉、阿布都沙拉木 · 托合提、马依努尔 · 库尔班(女)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任命辛元忠、麦麦提阿卜拉 · 图尔荪托合提、阿布地卡地尔 · 托合提、托合提 · 库尔班、那克提江 · 乃比江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任命毛建梅(女)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

  任命孟永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任命刘军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任命文小梅(女)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审判员。

  免去王振才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张志斗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李京玉(女)、艾合买提江 · 买买提明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张新功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岳爱菊(女)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审判监督第二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刘飒(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王玉荣(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莫合特 · 吐逊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王卫力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邹帅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萧万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监督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杨其辉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衡玉柱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蔡咏梅(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李大双(女)、马锐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刘红(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兰国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胡静(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