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8年07月30日 11: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8年7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韩勇军为库尔勒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

  任命帕尔海提江 · 木明为乌鲁木齐八家户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免去其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任命李欣茹(女)为阿克苏塔里木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热孜古丽 · 艾衣沙(女)、麦麦提江 · 吐尔逊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检察员。

  免去亚力坤 · 提拉尤甫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艾孜再 · 吐尔地(女)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张国成的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吴勇的库尔勒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免去王键、郑新林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阿里甫 · 达依木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兰定宾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喀什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王强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阿卜杜杰力力 · 喀斯木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