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抵达青河县

2018年07月31日 12:54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崔杨 王娇雪 史龙报道)7月28日,2018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顺利到达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青河县团委举行欢迎仪式。

  当天18时许,满载着大学生志愿者的大巴车,缓缓开进青河县旅游宾馆,受到了居民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一个个穿着统一制服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走下大巴车,进行整齐列队,发出“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激情高扬的口号,表达着对此次志愿服务坚定地决心和信心。随后志愿者们观看了哈萨克族舞蹈表演,身着哈萨克族传统服饰的姑娘小伙,热情邀请大学生志愿者们共舞,几位哈萨克族老妈妈向志愿者们抛撒充满爱意和祝愿的糖果。现场洋溢者热情欢乐的气氛。此次到达青河县的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共110余人,其中有6个研究生支教团。他们在未来将被派往到青河县各个单位部门,为美丽青河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王山说:“刚来到青河,给我的感觉就是这里的山好水好人更好,今后的一年中,研支团周六周日的时候会举办一些红领巾小课堂,为孩子们补补课,初步的目标就是,在一年时间,做一件让研支团终生难忘的事。”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李雅越说:“到了青河以后,我们受到热情迎接,心里感觉挺温暖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我会为这里的老百姓多做一些实事,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期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