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聚焦总目标 团结作贡献

2018年08月01日 11: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铁布肯乌散乡计生干事 阿依努尔

  我生长在一个普通的牧民家庭,从小跟各族邻居家的孩子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过年过节都是互相拜年、礼尚往来,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大家总是那么友爱团结、彼此尊重,像一家人一样,和谐和美地生活在一起。

  当前,天山南北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变化,新疆呈现出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但是,我们仍然面临着“三期叠加”的特殊形势。“三股势力”“两面人”不愿看到一个繁荣发展的新疆,他们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视,制造暴力恐怖案件,妄图分裂伟大的祖国。我们坚决不答应!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她的带领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努力奋斗,让新疆发生了巨大变化,各族人民的生活也蒸蒸日上。我是其中一员,亲眼见证了这些变化,享受到了新疆繁荣发展和社会稳定带来的各种红利,我热爱党、忠于党,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高度警惕、严密防范,与各族干部群众手挽手、肩并肩,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

  我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向各族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家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强“五个认同”,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侵蚀。我要站稳立场、主动靠前,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