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慰问组“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2018年08月01日 12:3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道(记者赵珺 徐彤彤 刘春阳报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连日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姚新民分别率兵团慰问组,对武警官兵、民兵、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对象以及军属进行慰问。

  邵峰、张文全先后来到兵团军事部机关、西山教导队兵直独立连营区、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六师五家渠市人武部驻地,看望慰问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向长年战斗在武装工作一线的专武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官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不断强化“军”的意识,提升“兵”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先后来到兵团武警总队执勤第二支队、一师人武部驻地,看望驻守在维稳一线的广大官兵,并与革命伤残军人代表、参战退役军人代表和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对广大武警官兵服务兵团大局,发挥维护新疆团结稳定的“压舱石”作用给予了肯定。希望兵团各级把双拥工作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使双拥优抚安置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