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起南航将加密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航班

2018年08月02日 16: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王丽娜报道)8月21日起,南航将新增一班乌鲁木齐至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往返航班,加密后乌鲁木齐赴第比利斯航线将达每周四班。

  据介绍,南航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航线原有航班为CZ6039/40,周期为每周一、四、六,CZ6039航班14:40从北京起飞,18:45到达乌鲁木齐,20:05从乌鲁木齐再次起飞,当地时间21:30到达第比利斯;回程CZ6040于当地时间22:50从第比利斯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7:35到达乌鲁木齐,09:00从乌鲁木齐再次起飞,12:40到达北京。

  而8月21日起新增的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往返航班,每周二执飞,航班号为CZ8337/8,CZ8337航班22:15从乌鲁木齐起飞,当地时间23:40到达第比利斯;回程CZ8338于当地时间次日01:00从第比利斯起飞,09:45到达乌鲁木齐,往返可提供座位310个。

  南航新疆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第比利斯是格鲁吉亚首都,位于欧亚两洲交界之高加索山地区,是连接欧亚大陆的天然纽带,2018年6月中旬后,北京至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航线客座激增,航班座位持续出现供不应求的场景。

  该工作人员说,航线加密后,中国旅客可从乌鲁木齐出发至第比利斯后,便捷中转至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慕尼黑、伊斯坦布尔、雅典等欧洲城市。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与格鲁吉亚经济贸易往来,为中国、中西亚、俄罗斯等旅客提供便捷的空中通道和丝路桥梁。

  记者了解到,新加密的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航班往返价格2600元起。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