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亮剑宣战

2018年08月04日 12: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常委 阿不都热依木·哈力克

  “两面人”丧失理想信念、无视政治纪律,是隐藏在干部队伍内的“毒瘤”,是“三股势力”的帮凶,是民族的败类和新疆各族人民的公敌。这些人一边享受着党和国家给予的政治、生活待遇,一边却暗地里与“三股势力”互相勾结、沆瀣一气,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说一套做一套,道貌岸然,自甘堕落,给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造成了严重危害。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成长起来的党员领导干部,我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和卑劣行径嗤之以鼻、深恶痛绝,誓与他们进行殊死斗争,坚定坚决把他们清除干净。

  我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做到认识不含混、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坚决与“两面人”划清界限,任何时候都对党忠诚、表里如一、态度坚决、行动坚定。

  我要时刻高举总目标旗帜,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亮剑宣战、斗争到底,提升甄别发现“两面人”的能力,坚决把“两面人”从干部队伍中辨别出来、清除出去,斩草除根,坚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

  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到各族群众中去,发动群众、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大力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决抵制“三股势力”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渗透破坏,深入揭批“两面人”的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带头批判和纠正各种错误思潮和言行,凝聚“向心力”,传播“正能量”,引导各族群众统一思想认识、划清是非界限,主动检举揭发隐藏在身边的“两面人”,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破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舆论环境。

  我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带头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与各族群众真心实意交朋友,以实际行动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使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成为各族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