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把脉独库打造最美自驾游公路

2018年08月04日 12:3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报道)8月3日,为推进独库公路旅游风景道建设,加强沿线旅游新产品开发,打造最美自驾游公路,自治区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对独库公路沿线开展了为期3天的自驾游精品线路开发联合巡查。

  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要求培育一批精品、形成一批线路,推动旅游业成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独库公路被誉为中国“最美公路”,是连接南北疆的重要自驾游公路。“此次巡查,将对独库公路自驾游不方便不顺畅等方面进行排查,通过巡查努力将独库公路打造成精品自驾游线路,通过独库公路串起伊犁、巴州、阿克苏、塔城、克拉玛依的景区和旅游资源,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据悉,巡查将根据独库公路沿线地区相关部门摸排的沿线道路运输、标识标牌、网络全覆盖等基础设施和宣传推广等公共服务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查看,现场确定完善方案。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