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督查 推动改革“往前走”

2018年08月07日 13:1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丁新颖报道)“两天来,我们通过查阅各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台账,召开座谈会,走访干部职工,认为新湖农场党委重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各项改革工作程序严谨,干部职工群众对改革的满意度高……”7月19日,六师五家渠市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回头看”督导组在新湖农场督导时提出意见。

  7月13日至7月下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派出多个督导组前往15个团场,采取明察暗访、调查问卷、查阅各类改革台账、座谈交流、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及连队“两委”成员改革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对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以“回头看”推动改革“往前走”。此次督查,既是对六师各团场深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改革工作查漏补缺的有效形式。

  在督查过程中,六师五家渠市党委督导组还在广播、电视上发布公告,在团场、连队(社区)、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张贴督查公告,方便干部职工群众对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举报,进一步推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