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北泉税务局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2018年08月07日 13:1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行健 赵邢宇报道)“这次税收新政策的宣讲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们了解了国税、地税机构改革带来的红利。”7月31日,刚参加完税收政策培训的石河子永信达财税服务公司负责人雒雷兴奋地说。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开展“送服务进企业,送政策促发展”活动,以讲一堂课、提一次醒、答一次疑、对一次话的形式,为企业讲解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强化纳税人对“降税率”“统一标准”“退还留抵税额”等改革措施的理解。同时,该局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对“纳税人新购进500万元以下设备、器具一次性税前扣除”“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提高到100万元”等今年新出台的优惠政策进行重点解读,使企业掌握最新政策,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该局还进一步加强税企互动,集成“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搭建立体交流平台,积极向企业问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并进行解答,收集、整理改革及各类业务问题,通过税企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开展专项政策宣传,确保税改新政落实到位,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