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派驻纪检组督导兵团歌舞剧团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8年08月08日 13: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夏献忠报道)8月3日,兵团纪委派驻兵团党委宣传部纪检组督导兵团歌舞剧团党委民主生活会,要求该班子成员要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化解矛盾、改进工作,不断为新时代兵团文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兵团纪委派驻兵团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全程督导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兵团歌舞剧团党委在会前广泛征求党员、干部、演职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在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要害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见筋见骨,做到干部群众提问题、班子成员相互点问题、班子成员个人找问题相统一,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好氛围好作风好成效。

  兵团纪委派驻兵团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对兵团歌舞剧团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要求兵团歌舞剧团党委班子成员要严肃认真对待党员、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一一对标落实整改。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