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旅发委举办专题培训班 提升服务旅游发展能力

2018年08月10日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 实习生贾可报道)8月9日,为落实《实施新疆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掌握其基本要求,自治区旅发委举办相关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疆内外资深旅游专家、发达省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就旅游发展的重要课题,讲述宝贵经验和研究成果。课程涉及“全域旅游现状、发展趋势”“冬季旅游营销”“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实施新疆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解读等内容。

  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说,培训对新疆新形势下全面提升旅游发展的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提高破解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当前旅游形势好、势头好、基础好,新疆旅游大发展时代已到来,全区旅游行业的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谋划、引导、管理、服务旅游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巩固旅游业强劲的发展势头,推动旅游业大发展,更多地造福各族群众。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