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避暑季节 游客乘坐热气球俯瞰八卦城

2018年08月10日 13:13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顾雪 通讯员陆朝阳)目前正是旅游避暑的最好季节,新疆伊犁河谷各大景点纷纷推出旅游新项目,招揽来自各地的游客。记者从特克斯县旅游局获悉,乘坐热气球俯瞰八卦城,感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已成为很多游客的首要选择。

  近日,记者来到特克斯县城。在热气球的一个起飞点,工作人员忙着给热气球充气,游客排队乘坐热气球俯瞰八卦城。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特克斯县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八卦城的名气越来越大。热气球是取景拍照的最好工具,很多人都选择乘坐热气球飘游一趟八卦城。

  根据热气球的起飞规律,当天记者选择在特克斯河畔起飞,和游客一起登上热气球,亲身感受八卦城全景的魅力。随着热气球的升空,山川、河流、田地一一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当热气球上升到一定高度,神奇的八卦城全貌逐渐地尽收眼底。

  热气球飞至高度955米时,飞行安全员杜克敏给大家讲授怎样选择合理角度拍摄八卦城等摄影知识,让大家尽快都拍摄到最美的八卦城。

  来自石河子的游客冉莉感慨地对记者说:“我看到了蜿蜒曲折的特克斯河,更看到了美丽的八卦城,也了解到八卦城的宏伟规划。我感觉这里特别壮观,特别神奇!八卦城是大美新疆的独特一景,我这一趟来得非常值得!”

  甘肃游客李玉说:“我们初中毕业20周年的同学聚会地点选在了特克斯县,其中乘坐热气球俯瞰八卦城全景是同学活动计划中的重要一部分。我和同学们的这趟特克斯之行非常完美,今后一定会成为大家的美好记忆。八卦城不愧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我感觉十分震撼。我希望全世界的游客都来到美丽的伊犁河谷看一看,欣赏一下神奇的八卦城。”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