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排名更新 新疆小将晋升第一

2018年08月13日 12:0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常冰玉(资料图片)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近日,随着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以下简称“中巡赛”)海宁站的结束,中巡赛最新排名也正式出炉。凭借最近几站比赛稳定的发挥,新疆16岁小将常冰玉更进一步,排名上升到第一位。除他以外,还有4位新疆选手也进入了前24位。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以及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具有中国台球协会排名积分。该项赛事每年举办2-4站,每站结束后,都会根据选手近四站比赛的成绩更新积分排名。

  新疆小将常冰玉年少成名。2013年,年仅11岁的他就在全国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少年组(14岁以下组)中两夺冠军。

  2017年闯入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宝应国际公开赛决赛获得亚军,常冰玉成为了这项赛事举办以来进入决赛最年轻的选手。此后的2017海宁站、2018淄博站和2018海宁站比赛,常冰玉分别取得64强、16强和32强的成绩。稳定的发挥,终于让这位目前仍为非职业选手身份的小将在最新排名中以总分6820超越张安达、李行等世界职业选手,登上第一宝座。

  本次公布的排行榜中,新疆还有4位选手排名靠前,分别是排名第11的居热提,排名第14的张永,排名第20的马春茂和排名第24的肉孜买买提。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