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国内外700多家企业参展博览会

2018年08月16日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记者从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已有国内外70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其中61家企业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

  本届博览会上,微软、戴尔科技公司、强生、卡特彼勒公司、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华为、京东、中联重科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将参展,其中不少企业是首次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

  “此次参展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从数量、规模上看,是历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之最,体现出博览会国际化、品牌化水平进一步提高。”8月15日,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负责人阿德江·达吾提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集中邀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全球顶尖及行业领先企业参展,是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提质增效,办成精品”的重要体现。

  阿德江·达吾提介绍,我们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招商招展工作实现了由单纯注重企业数量向注重招商质量转变。同时,结合新疆产业发展实际,着重吸引重点产业的全产业链企业参展。

  今年,筹办单位重点引进农业产业化、高新技术等企业,以期通过这些企业的参展,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新疆重点领域产业链,助推新疆本土企业“走出去”。

[责任编辑:王杨 ]

【一带一路 共商共建共享】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亮点纷呈

来源:新疆经济报 | 经济新闻 | 第六届 亚欧 博览会 亮点 纷呈2018/08/15 09:23 阅读详细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动员会召开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亚欧;博览会;第六届;8月;动员会2018/08/05 11:15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