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张海迪在兵团调研

2018年08月16日 12:5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徐彤彤报道)8月15日,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张海迪一行来到兵团,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并对兵团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陪同调研。

  张海迪一行赴石河子市22社区看望贫困残疾人石代红,走访看望石河子镇沙依巴克村残疾人问潜木·买买西,详细了解她们的基本生活和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困难需求,向她们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

  张海迪还考察了石河子总场残疾人扶贫助残示范基地欣远养牛场、石河子市25社区残疾人“阳光家园”日间照料站,深入了解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及康复服务情况,查看环境设施,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残疾人康复训练情况,鼓励残疾人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开展康复活动。

  张海迪对兵团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各类帮助、不断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表示赞赏和欣慰。她表示,残疾人脱贫康复需要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共同努力,作为残疾人工作者,离残疾人越近,残疾人离困难就越远。只要大家用心去做,残疾人一定会得到更多实惠,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