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信念跟党走 践行使命勇担当

2018年08月17日 12: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副县长 阿力木·伊敏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永远牢记,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当家做了主人,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走上了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跟着共产党走是我们唯一正确的选择。

  我和我的家人庄严承诺:我们永远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立场十分坚定,坚决把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使命担当起来,切实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生死关头豁得出去,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将其坚决消灭、铲除干净。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神圣使命,永不懈怠、勇挑重担,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旺盛的斗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领头羊”作用,把“三股势力”“两面人”和“双泛”思想、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向各族干部群众讲清楚、讲透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站稳立场、同仇敌忾,发声亮剑、决战决胜。

  各族同胞们,我们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是祖国民族大团结的受益者,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和丑恶嘴脸。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纵容就是对人民的犯罪、就是对祖国的背叛、就是对自己的埋葬。

  在这里,我再一次庄严承诺:我将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责任,我愿献出自己的生命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