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社会和谐稳定

2018年08月18日 17: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办公室干部 吾日也提·吾斯曼

  我出生在一个党员教师家庭,一直以来,父母亲在民族团结方面以身作则,受他们的影响,民族团结一直根植在我心中。

  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忠诚誓言。2016年经个人申请、组织选派,我参加了“访惠聚”驻村工作。一年的驻村生活使我更深切地认识到民族团结工作、基层工作对于基层群众的重大意义。我们深入到基层开展工作,就是为了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让基层群众的生活更加安定祥和,让各族群众都过上好日子。正因如此,2017年我向组织申请再驻村一年,让自己有机会继续在基层为各族群众多办一些实事,为新疆的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多干部主动发声亮剑,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开炮,表明了坚定的政治立场,道出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充分体现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对和谐幸福生活的热切期盼,体现了他们对“三股势力”的憎恨,以及对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坚定决心。

  我郑重承诺:

  坚定不移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面对当前形势,我要牢记有国才有家,国强则民安。我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铭记党的恩情,牢记祖国深情,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幸福生活与祖国未来紧密相连,立场坚定反分裂,敢于担当作表率,主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顾全大局、珍视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坚定不移地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勇于发声、敢于亮剑,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社会和谐稳定。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头脑清醒、高度警觉,坚决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自觉站在反恐维稳斗争的前列。

  坚定不移地做勤政务实、干事创业的实干人。我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强化“四个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态度,立足岗位履职担当。自觉把奉献基层当本分看,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全身心地做好工作。时时处处敢于担当,主动亮明观点、亮明态度、亮明立场,带头讲政治、讲法律、讲政策、讲历史,用群众的语言教育引导基层群众,发出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