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在反分裂斗争考验面前决不退缩

2018年08月19日 13: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驻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办第16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 阿地力江·买买提艾力

  我出生在克拉玛依第一代石油人家庭,父亲是一名老党员。我在各民族融洽和谐的氛围中长大。我先后在克拉玛依、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工作过,2017年从巴州回到克拉玛依市国税局,被派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工作至今。

  “三股势力”“两面人”散布“双泛”思想,严重歪曲新疆历史。了解新疆历史的人都知道,新疆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新疆各民族文化扎根于中华文明沃土,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是多种宗教并存地区。这些都是有历史记载的板上钉钉的事实。“三股势力”“两面人”散布歪理邪说的险恶用心,就是要破坏民族团结、危害社会稳定,目的就是要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进程中举旗亮剑、冲锋在前,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我要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毫不动摇地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的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措施和要求。

  大事难事看担当。作为老党员、“访惠聚”工作队干部,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聚焦总目标,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履行好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在反分裂斗争考验面前决不退缩,对待分裂势力决不手软。

  发声亮剑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而是要落实和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我要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访惠聚”驻社区工作深度结合,积极引导各族群众认清错误思潮和观点的本质及危害,共同参与反分裂斗争,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处藏身、无路可逃。

  我要在社区维稳第一线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教育引导家人、朋友、基层群众,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侵蚀,揭批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加强基层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