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不移做总目标的践行者

2018年08月21日 12: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水利局水管总站工会主席 兰玉军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对党始终充满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我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关心关怀,是党使我成长为一名有机会也有能力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党员干部。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自治区党委实施了一系列惠民政策,天山南北正在发生令人振奋的新变化,新疆呈现出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新气象。然而,“三股势力”“两面人”篡改宗教教义,歪曲新疆历史,制造暴恐案件,煽动民族仇视,严重破坏新疆和谐稳定的大局,我们无比痛恨“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在这场反分裂斗争中,要做到:

  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反恐维稳作为履职尽责义不容辞的责任,始终把维稳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做到在反分裂斗争中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勇于担当,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带头揭批“双泛”思想,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带头示范引领。坚决反对一切危害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从自身做起,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的楷模,和各族干部群众一道,同仇敌忾,利剑出鞘,积极投身反恐维稳的人民战争。

  维护民族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是我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事实也是如此,因为我们的国家本来就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大家庭,各民族的优秀文化把祖国大地装扮得五彩斑斓。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要互相尊重,团结友爱,让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更加辉煌,各民族群众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繁荣发展进步。

  稳定发展的潮流不可阻挡。我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自治区党委的带领下,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必将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