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疆》多媒体读本第二期上线,感受奋进的力量

2018年08月23日 16:50   来源:浙江党建网

  今年,浙江援疆将重点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奋进,省市援疆指挥部将优化“十三五”援疆规划项目的实施计划,在安排援疆资金和项目上向扶贫攻坚重点倾斜,在实施的时间和顺序上优先安排,大力实施健康普惠、关爱温暖、“厕所革命”、城乡饮水等民生工程,全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211行动计划”,重点倾斜支持阿克苏地区乌什、柯坪2个国家级贫困县,实施前后方100村结对,多渠道推进1万人就业。坚决贯彻落实维稳援疆举措,助推阿克苏地区和一师阿拉尔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在深化产业援疆上,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坚决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对产业援疆的战略部署,共同打造“信息丝绸之路”,千方百计促进浙阿产业携手共进、做大做强,助力阿克苏建设出口产品加工园区和南疆印染产业园,加快推进“十城百店”“百村千厂”“万亩亿元”三大工程。

  在强化真情援疆上奋进,落实“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将“组团式”医疗援疆、教育援疆和文化润疆打造成民族团结的民心工程、标杆工程,将浙江优秀的医疗、教育和文化资源带到新疆,造福各族人民。

  最近,由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指挥部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出品的《浙江援疆》多媒体读本第二期正式与大家见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

1533609406.png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