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捍卫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

2018年08月24日 13: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温泉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巴·其玛

  我亲眼见证了新疆各项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确定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新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迅猛发展,民生改善力度空前,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显著提高。

  我从乡镇普通干部干起,到担任现职,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精心培养。当前,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是“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稳定发展,别有用心地制造事端,煽动民族仇恨,掀起宗教狂热,制造暴恐案件,疯狂进行破坏活动,破坏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决不容任何人破坏,我们同破坏我们幸福生活的敌人势不两立。“三股势力”“两面人”是危害新疆发展的毒瘤,不清除这些人,新疆就不得安宁。我们必须团结一致,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坚决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捍卫祖国统一,捍卫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我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的表率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牢“五个认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耳聪目明,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对于错误思想和错误言论,敢于站出来坚决回击和有力批驳,对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人和事,坚决反对、坚决制止。

  在我们美丽的新疆,“三股势力”代表不了任何民族,也代表不了任何宗教,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公敌。在这场与“三股势力”的激烈交锋中,我们必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要牢记国家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每一个人都应从大局、全局的高度来充分认识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意义,增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动摇,自觉地、主动地站到反分裂斗争第一线,义不容辞地担负起反分裂斗争的重任。我要从自己做起,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捍卫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