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督查组在乌鲁木齐开展督查

2018年08月25日 11:1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23日至24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第三十一督查组在乌鲁木齐开展实地督查工作。

  国务院大督查第三十一督查组分为综合督查组、创新驱动发展督查组、降物流成本督查组、深化“放管服”改革督查组、持续扩大内需督查组、保障和改善民生督查组6个专项小组。23日上午,综合督查组查阅了自治区人民政府落实国务院相关文件的情况,检查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量化指标任务完成进展等情况。当日下午,综合督查组赴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大庙村实地调查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并与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24日,综合督查组实地调查了乌鲁木齐市棚户区改造工程,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走访入户,倾听诉求、了解情况,并赴有关部门进行核查。

  国务院大督查第三十一督查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宋建朝表示,督查组要通过督查,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落实到基层;要及时发现问题,找出对策,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表示,将积极配合,认真对待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