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积极筹备中国—亚欧博览会力争出新出彩

2018年08月27日 16: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柳鹏报道)8月30日至9月1日在乌鲁木齐召开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目前进入倒计时,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展示优势资源、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推介水平,额敏县正加紧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出新、出彩,获得比往届更好的成绩。

  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已成为额敏追求更好更远发展的良机。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额敏县按照“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主题,成立了以县委、政府主管领导为团长和副团长,招商、经贸、发改、宣传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中国—亚欧博览会额敏代表团,突出额敏优势特色,寻求发展合作机会,为额敏社会经济繁荣注入新的活力。并根据县情,从“农”字和“工”字两大区域特色中,精心筛选了以面粉、红花油、蜂蜜、瓜子、白酒、奶制品、鸡蛋、刺绣等10家企业的30多个体现地方特色的“名、优、特、奇、新、高”系列产品,参展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据额敏县招商局局长徐丰彩介绍:“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额敏县拟定了3个签约项目,拟定签约金额1.9亿元。”

  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额敏代表团还根据地区统一安排,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展馆交流和辽宁—塔城企业对接交流会等系列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届时等待国内外参展者“一睹芳容。”

  与往年相比不同的是,今年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的“绿色有机数额敏”政府形象展、企业特色展以及扶贫项目展,设计更简洁、明快、重点更加突出,并增加了宣传展台,除邀请各大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发放额敏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册、播放《印象额敏》影视片,集中宣传额敏新面貌、新成就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援疆优势、人文优势和产业后发优势,让国内外客商感受到额敏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