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牢记使命艰苦奋斗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2018年08月29日 12:1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8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以“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主题,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做好新时代自治区人大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 · 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承担着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重要职责,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不断增强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各项工作要紧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各族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推进全面依法治疆,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为开创新疆和谐稳定新局面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抓好人大自身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成为自治区党委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勤俭节约,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使命,永葆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艰苦奋斗再创业,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