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2018年度自治区特色旅游品牌发布

2018年08月29日 09:34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 实习生余婷婷报道)8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8年度自治区特色旅游品牌于当日公布。

  2018年度自治区特色旅游品牌包括最具特色自驾旅游线、旅游特色街区(点)、知名旅游文化演艺、最佳人气景区、最佳滑雪旅游目的地共5项。独库公路天山风光旅游线等6条线路、富蕴县可可托海镇民俗街区等12个单位、昌吉市新疆大剧院《千回西域》等6家旅游文化演艺、喀纳斯景区等5家景区、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等4家滑雪场分别入选。

  特色旅游品牌是经自治区旅游协会综合推荐评定的。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2018年度自治区特色旅游品牌的发布,鼓励全疆各旅游接待单位进一步提高特色化、差异化、品牌化发展意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提升服务质量,结合本地特色争创全疆特色旅游品牌,为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新疆旅游业迎来“火热”一年,各地、各景区纷纷开启了加速发展模式,接待游客量、旅游总消费同比明显增长。目前,自驾旅游、房车旅游、城市休闲旅游、健康养生旅游、温泉旅游、现代酒庄旅游等新业态旅游产品在新疆各地发展迅速,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多的旅游选择,更成为新疆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