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县被命名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8年08月29日 12:13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魏莹 通讯员张萍报道)8月25日下午,在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上,自治区旅发委公布了第一批“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昭苏县位列其中。

  昭苏县旅游资源禀赋极佳,自然景观独特,人文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发展旅游业得天独厚的优势。2013年,该县率先提出“全域旅游、全民兴旅”战略。近年来,该县通过立足特色优势产业,大胆创新,全面整合资源,融汇旅游要素,强化旅游引领,推动产业融合,构建全域旅游发展体系,开启了昭苏县全域旅游发展新篇章。

  昭苏县副县长、景区管委会主任贺娇龙说:“昭苏县被命名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既是对昭苏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昭苏县旅游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今后,昭苏县将立足全域旅游,突出自身资源优势,加强品牌塑造,创新宣传营销方式,大力推动旅游+模式,开创全域旅游、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