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企业踊跃参加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8年08月30日 12:24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柳鹏报道)制作名片、精选产品、申购展台……随着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临近,这几天,经过政府考察筛选,最终确定具有代表额敏县地方特色的10家参会企业忙得不可开交,旨在博览会上通过展现各自企业的“名、优、特”系列产品,寻求合作伙伴,延长企业产业链。

  政府提供平台,企业积极参会,8月30日至9月1日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额敏县企业展出的面粉、红花油、蜂蜜、瓜子、白酒、奶制品、鸡蛋、刺绣等特色产品及企业招商的成果,都将成为新的亮点。

  位于额敏(兵地、辽阳)工业园区的新疆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是新疆先进的小麦生产企业,公司总经理王明辉今年第一次参加博览会,对参会充满了信心。他说,精装“天骏”牌面粉是公司的最新产品,这次借助博览会平台,要让更多的人吃上我们的绿色面粉。

  额敏县楷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楷钰”牌瓜子,上两届博览会就受到了商家的青睐。

  “为参加这次博览会,公司提前一个月就准备了3个系列礼盒的300件‘楷钰’瓜子,期待这次盛会,让我们的产品走向全国。”公司经理朱奎宾说,“我们借博览会平台,认识了好多客商。”

  “御语丝路”牌小米养生白酒是额敏县天禾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经过7年的发展,市场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公司副总经理范旭英谈起参加博览会的初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上届博览会带了50件产品供客商免费品尝,开拓市场,不料开馆第一天就迅速打开了局面,引来了旺盛的人气,丰硕成果超乎想象。这次增加了‘额娘’等4个新产品,希望在博览会上觅到更多商机。”

  新疆张金道达因苏商贸有限公司的“张金道”纯美黑蜂蜜源基地来自素有“十里花海、百里草原”之称的巴依木扎大草原,目前已有50载的酿制历史,在上届博览会就受到了商家的瞩目,用“卖断货”来形容,毫不夸张。

  看准博览会的商机和人气,公司经理王文华又在产品质量、设计包装等方面进行了提档升级,以更好、更完美的形象展示公司文化和发展成就,使“甜蜜事业”的“甜蜜产品”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高端和引导性的品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