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多点班次时刻全覆盖 全力保障博览会

2018年08月31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国内国际航班将迎来客运高峰。为保障博览会的顺利举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疆执行航班1115班次,预计承运旅客16万余人次,多点班次时刻全覆盖,方便各国商务游客赴疆参会。

  博览会期间,南航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投入了波音787-8梦想客机、新型波音737MAX飞机。新型飞机宽大舒适的座椅、静谧温馨的环境、周到热情的服务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商代表、游客感受到现代化中国的交通体验。

  此外,南航在疆开通乌鲁木齐至中西亚的15个国外重要城市直达航班,通过南航便捷的枢纽网络,各国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中转前往北京、上海等国内41个大中城市及喀什、和田等16个区内重镇。

  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结往年保障经验,积极做好本届博览会期间参会代表团的座位、运价申请及销售保障工作;开设“中国—亚欧博览会”专属直通柜台、博览会咨询服务绿色通道,为参加博览会的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对于身体不便或有特殊需求的国内外旅客,南航还增设了与之相应的特殊服务,方便旅客出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