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将推出2019嗨GO新年嘉年华狂欢节

市民可玩转综合娱乐消费 体验多元“旅游+”

2018年08月31日 23: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2019嗨GO嘉年华推介会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8月31日,记者在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2019嗨GO嘉年华推介会上获悉,2019年元旦期间,新疆将推出一项集体育、旅游、文化、音乐、美食、科技、娱乐、竞技、购物于一身的综合娱乐消费体验项目—2019嗨GO新年嘉年华狂欢节。

  据介绍,2019嗨GO嘉年华以“嗨翻天,go到底”为主题,将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2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4/5/6号馆举办,展览面积共计1.8万平米。

  而展览项目包括: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车、旅游+亲子四大板块,以及篮球、足球、电子竞技、城市街头文化、新文化、房车体验、亲子活动、购物八个活动,将带给观众360°全方位与众不同的乐活、刺激、亲情体验。

  其中4号馆由旅游+车和旅游+亲子两大板块构成;5号馆为旅游+体育竞技板块,由足球主题活动区、篮球主题活动区、电子竞技主题活动区及赞助品牌展示区构成;6号馆为旅游+文化板块,由极限滑板活动区和新文化区构成。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助理陈华明介绍,极限滑板活动区内主要以竞技比赛为主,各省市滑板俱乐部相互切磋比赛。

  而另加入的花样滑板表演,则增加多样性和娱乐性,向大众传递没有门槛、没有年龄限制的一项小众文化运动,同时也能保证现场气氛的活跃度。

  陈华明说:“2019嗨go嘉年华主要以旅游为主体,通过‘旅游+’概念让新疆人民旅游活动、娱乐活动更加多样化,同时进而推动新疆新型娱乐活动产业走出新疆、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