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援疆助力受援地新源县成功签约服装企业

2018年09月03日 11:10   来源:人民网

  8月30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开幕。扬州援疆指挥组代表新源县率团参加推介活动。

  在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新源县成功签约上海奋迅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计划投资5000余万元,在新源县建设服装加工厂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000-1500人就业岗位,解决当地群众就业难题。

  据了解,2017年扬州第九批援疆指挥组入疆工作以来,一直把产业援疆作为提升受援地造血功能、带动就业、助力脱贫的重要抓手。围绕新源产业结构和资源优势,结合实际实施精准招商,采用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宣传推介,着力招引劳动密集型制造业、种植业等企业落户新源。2017以来,累计招商引资13家企业,计划总投资达20.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颜肃)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