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枣香飘会场 中外游客齐点赞

2018年09月03日 12: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李伶报道)8月31日,在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新疆若羌县各大企业展位上的红枣一经亮相便被前来购买的游客围了个水泄不通,销售人员也忙着不停补货,确保货源充足。

  记者了解到,除了口感香甜、果肉细腻外,今年若羌红枣全新的包装也成为销售火爆的原因之一。此次参展,若羌县新上了许多150克小袋包装的红枣,顾客可随身携带更便捷。

  绝大多数客商也是慕名而来,对若羌红枣赞许有加,8月31日上午开馆仅3小时,若羌红枣展台上的红枣就已售空。

  乌鲁木齐游客杨海英告诉记者:“我很喜欢吃红枣,若羌枣皮薄肉厚,而且甜度刚刚好。家里都是买若羌枣。”

  在若羌红枣的展台上记者看到,红枣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的关注,也得到了国际友人的赞许。一名来自法国的游客Francis Bellet品尝完若羌红枣后,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

  若羌县羌都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玲告诉记者,此次参展,公司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不低于15个品种的红枣产品亮相。希望借博览会的“春风”能够让更多消费者吃到若羌红枣,让若羌红枣走出新疆,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