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两瓶酒”惊艳亮相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8年09月03日 17: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康黎 毛勇报道)在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新疆乌苏市首次设立特色旅游商品展示专区,精选黑枸杞、鹿茸、贝母等21种优质旅游商品参展,其中乌苏啤酒和乌苏沙舟干红葡萄酒惊艳亮相,赢得了观众的赞誉,进一步提高了乌苏旅游商品品牌的知名度。

  8月31日,来自海南的游客王君霞参观了海南旅游展馆后,走进对面的塔城地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一眼就看到不同款式、各种色泽的乌苏啤酒。她说:“乌苏啤酒很有名气,尤其‘夺命大乌苏’在内地卖得很火。我觉得‘小麦白’更好喝,因为酒精度低,还有种麦香的味道。”

  正如游客王君霞所说,乌苏啤酒不仅是新疆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是向内地人传递新疆旅游的一种情怀。

  作为乌苏“第二瓶酒”——乌苏沙舟干红葡萄酒此次也惊艳亮相博览会,共展出了乌苏沙舟XO、乌苏沙舟干红葡萄酒(2008版)等五种干红葡萄酒系列,吸引了诸多国内外游客和展商驻足了解。据了解,乌苏沙舟干红葡萄酒(2008版)荣获2016柏林葡萄酒国际大赛金奖。今年8月28日,乌苏沙舟酒庄酒业有限公司还在浙江宁波设立了分公司,以“不一样的酒庄、不一样的酒”打造世界级高品质干红葡萄酒,让乌苏旅游商品走出新疆,走向全国和世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