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连队“两委”成员集中轮训班开班动员会

2018年09月04日 13:3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9月3日,兵团召开团场干部、连队“两委”主要负责人视频培训会暨连队“两委”成员集中轮训班开班动员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

  孔星隆指出,兵团深化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兵团的重大政治任务,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兵团深化改革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投身兵团改革实践。

  孔星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新要求,突出重点,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建为抓手,建强建好连队党支部,明确定位,转变观念,更新工作理念;以制度建设为核心,抓好连队党支部自身建设;结合实际、聚焦重点工作,逐项抓好维护稳定、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抓好农业生产、创新工作方法、致富职工群众;要加强学习、加强指导,鼓励干事创业,牢记总目标、牢记职责使命,勤奋敬业,为兵团发展壮大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