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咸宁市纪检监察系统考察组来温泉县传经送宝

2018年09月04日 16: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巴达报道)8月31日,湖北省咸宁市纪委常委杨烨一行6人来到博州温泉县考察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并向温泉县纪委监委捐赠30万元援助资金。

  据悉,湖北省咸宁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双方共同签订了《对口支援学习共建协议》,加强与温泉县纪委监委交流共建,资源共享、协作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人才援疆、资金支持、交往交流等方面给予温泉县纪委监委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

  当日,咸宁市纪检监察系统考察组参观了温泉县纪委监委办公场所,并就两地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咸宁市纪检监察系统考察组中的4位成员分别围绕派驻监督、执纪审查、党风政风监督及信访举报等工作为温泉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授课送学,进行经验交流。

  4堂精彩的授课让温泉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全体干部品尝到别开生面的业务“大餐”。“今天为我们授课的湖北咸宁市的考察组的领导都是纪检监察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业务精英,他们不远千里上门送学,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受益颇多。”温泉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楠听完课后感慨道。 

  “此次湖北省咸宁市纪检监察系统来温泉县传经送宝是县纪委监委认真落实‘能力建设年’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后,县纪委监委还将继续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业务培训、上级业务部门跟班跟案学习、赴援疆省市学习交流等方式,不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从服务于总目标的落实。”温泉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布仁巴依尔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